中心首页

INDEX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网启用新认证系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5:55 点击次数:[]

各校园网用户:

为解决上网过程中频繁掉线的问题,经过东校区校园有线网大范围的测试应用,现在全校启用新的校园网认证系统。

新系统采用网页认证,用户认证后,认证界面可以关闭,以后用户上网时系统会自动启动无感知认证,一定周期内用户本人不需要再次进行认证操作。

用户任意访问一外网网页,会自动弹出新的认证界面,请按提示要求修改您的密码。

2021年11月9日晚晚22点至10日凌晨4点,进行校园网络认证系统升级,届时校园网络可能造成短时中断,敬请广大校园网用户谅解。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11月9日            



校园网新认证系统使用说明

一、注意事项:

1、新系统不需要认证客户端,可以在电脑上卸载认证客户端,

2、通过网页认证,并按提示修改密码。

3、一次认证后短时间不掉线

4、无线路由器请按照校园网https://xjzx.hebau.edu.cn/wlfw/swzn/wxsw.htm方法进行设置。

5、个别路由器需要重新启动。

6、电脑必须是自动获取ip地址方式

二、初次使用新认证系统,用户未认证前访问外网网页会自动弹出认证页面,用户需要进行以下操作:

1.填入用户名密码点击“上线”(忘记密码可与网络中心7521340联系)

2.为网络安全,新系统对密码有一定的强度要求,初次登录需用户修改密码。

3. 如果页面有“此网站的安全证书存在问题”的提示,请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

上一条:关于恢复校园网上网认证的通知

下一条:部分浏览器无法访问校园网主页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