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INDEX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启用新的校园电子邮箱系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0:42 点击次数:[]

为了提升我校电子邮件服务质量,增强邮箱的安全性,解决垃圾邮件防范力不足、海外邮件收发不稳定等问题,于2021年9月7日上午10点开始启用腾讯企业邮箱系统,同时旧电子邮箱系统停止服务。

新校园网邮箱系统的用户名不变,WEB登录网址和入口不变,仍为:http://mail.hebau.edu.cn和快速通道“电子邮箱”。

新邮箱系统主要功能特点:邮箱存储容量不受限制,支持最大50MB普通附件、2GB超大附件,支持海外投递、反垃圾邮件机制、邮件加密、邮件撤回等;绑定个人微信后可微信扫码直接登录邮箱;微信新邮件提醒、查看邮件内容、回复、转发邮件等功能。

为保证个人邮箱信息安全和方便登录,新的邮箱系统采用微信扫码的“安全登录方式”。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王辉


上一条:学生公寓校园无线网络投入运行

下一条:我校网站完成IPV6及安全证书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