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INDEX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网安全管理与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下午,我校校园网安全管理与培训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中层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及二级网站管理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杰传达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的有关要求,他强调,各中层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网络安全领导责任,明确职责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建立健全值班制度。各二级网站管理员要加强学习,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做好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确保本单位的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做到位。

会议就站群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对各级网站的迁移建设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站群管理系统平台启用后,将实现各级网站统一代码、统一管理、统一运维,提升我校网站的整体安全和管理运维水平。

作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

上一条:我中心举办网站管理员培训

下一条: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