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INDEX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7:43 点击次数:[]

1CD35

保定校区毕业典礼现场 

2189F

渤海校区毕业典礼现场

仲夏时节,桃李芬芳。616日、17日,我校在保定校区和渤海校区分别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10423名毕业生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校领导饶桂生、孙朝阳、陈林元、李彤、客绍英、杨会来、姚军科、赵邦宏、张立杰出席典礼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申书兴在典礼上致辞。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副校长李存东主持典礼。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客绍英宣读河北农业大学2021届研究生毕业审核决定和研究生学位授予决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张立杰宣读河北农业大学和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申书兴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党委副书记孙朝阳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校长申书兴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向精心呵护、悉心教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家长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毕业送别的心情,是送女出嫁的不舍,送儿远征的激昂。作为你们的师长,此时此刻我心中满是感动、不舍和期待。”申书兴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大学期间的进步与成长以及学校事业的进步。希望同学们在胜利时,多一份淡然;在挫折时多一份坚毅;在彷徨时,多一份信念。砥砺前行,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升华。

在同学们即将逐梦远航的离别时刻,申书兴深情寄语,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要坚持脚踏实地,做知行合一的农大人。要秉承“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做“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的传承者,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在苦干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要坚持终身学习,做创新争先的农大人。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地学习,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同时,还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祖国需要的农大人。同学们身负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历史使命,理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作为农大青年一代,要牢固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理想信念,始终与时代同行,与民族共进;切实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需要,将自身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之中;以我校开创“太行山道路”的老一辈农大人为榜样,以塞罕坝上的农大人为榜样,以人民楷模李保国为榜样,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努力争做祖国需要的农大人。

研究生学院龙思放同学代表2021届毕业生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用知识服务人民,为祖国乡村振兴事业、为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动物科技学院陈辉教授代表教师为毕业生送上殷切嘱托和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牢记校训弘扬传统,时刻为母校争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子苗代表在校生发言,祝愿毕业生一帆风顺,万事可期。

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共计800余人参加典礼。

B705

申书兴深情寄语,向毕业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1976E

饶桂生等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10E6F

申书兴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E55F

保定校区陈辉代表教师为毕业生送上殷切嘱托和美好祝福

FCC2

渤海校区教师代表刘兴旺发言

9D83

保定校区毕业生代表龙思放发言

14F46

渤海校区毕业生代表汪印硕发言

AF9B

保定校区在校生代表陈子苗发言

F3EE

渤海校区在校生代表张姿发言

12E3C

优质生源基地代表黄骅中学副校长发言

132B2

企业代表发言

16ED8

典礼现场

20C8F

典礼现场

作者:宣传部 杨晓丽 摄影:赵凌云 编辑:杨晓丽

 

上一条: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